塔台工作人员:班机消失微博遭删除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马航吉隆坡飞北京的航班失去联系,一自称是北京首都机场塔台的工作人员曾在微博指出,三亚区值班管制员透露,马航这架班机是在新加坡和越南(所辖航空空域)交界点突然消失。另外,在北京首都机场等候的接机家属表示,有一批佛教徒乘坐此班机,从吉隆坡返回北京;飞机上还有一名孕妇。

据中央社报导,一自称是北京首都机场塔台的工作人员曾在微博指出,三亚区值班管制员透露,马航这架班机是在新加坡和越南(所辖航空空域)交界点突然消失。但稍晚,上述微博内容遭到删除。

财新网报导,从首都机场等候的家属中得知,这些佛教徒是参加2日在吉隆坡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马来西亚大法会。

大陆网友在微博中指出,他的同事在参加法会时,遇到了从北京来参加大会的100多名佛友,很多是坐马航的MH370回京。

大陆民航局工作人员说,接到马航吉隆坡飞到北京的航班失去联系的消息后,民航局立即启动紧急方案,要求民航空管部门与马来西亚方面保持联络,随时通报最新信息。

一位自称是北京首都机场塔台的工作人员稍早发微博称,据三亚区调值班管制员透露,“飞机是在新加坡和越南交界点突然消失,之后差不多凌晨一点,越南人问有没有该航班,我说没有,他就挂了。”

他说,“差不多凌晨两点他才跟我说飞机不见了,然后凌晨三点多跟我说,他们公司说这架飞机还在飞,然后我让香港帮我喊喊,什么都没有。”。不过,这个微博目前已被删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