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飞北京客机失踪 机上150多中国人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天(3月8日,星期六)证实,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客机,突然失踪,下落不明。机上共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信息显示,其中150多人来自中国大陆,1人来自台湾,还有其他国家的乘客。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表示,这架MH370航班,在当地时间3月8号(星期六)凌晨2点40分失去联系。航空公司最后一次确定这架客机的位置, 是在越南南部金瓯省西南120海里(220公里)处。

越南媒体引述越南海军官员消息,这架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在距离富国岛以南153海里的海面坠机。但越南官方和马来西亚航空都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马来西亚航空表示,马来西亚和越南的搜救队伍现在正在紧张的搜索,以确定客机的位置。

失踪客机上乘客的家属十分焦虑,他们纷纷赶往北京机场,着急的等候消息。

根据马来西亚航空最新信息,失踪客机上的乘客来自14个国家,包括2名婴儿,分别来自美国和中国。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