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大桥灯光秀一周年 熄灯庆祝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旧金山海湾大桥是旧金山的标志之一,夜间的大桥在2万5千盏LED灯光的衬托下,更显得魅力动人。但今天这些灯将被熄灭,是什么原因呢。随我们记者李兰去了解一下。

海湾大桥上的灯光将被熄灭十分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祝旧金山这一最著名的景致灯光点亮一周年。

海湾大桥的灯光秀是由纽约设计师Leo.Villareal主导设计,于2013年点亮的。2万5千盏LED灯设置在300条间距大约0.3米的垂直缆绳上,由计算机程序控制这些LED灯根据音乐节奏组合出千变万化的造型,是全球最大的灯饰艺术。自灯光秀点亮以来吸引了数以千万的人来欣赏过海湾大桥夜景。但是灯光秀需要足够的资金。

灯光设计Leo.Villareal:“为了能够让灯光在未来的10年内继续点亮,我们需要筹集额外的1200万美元。这里的天气不是太好,湿气、地动等。我们需要一个更有力的解决方案,用更耐用的LED灯替换现有的。”

第一期的灯光秀合同仅有2年,也就是说,再过一年,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人们就再也看不到魅力变换的海湾大桥景致灯光。今天的这个活动,用熄灯的方式来庆祝,就是想提醒人们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李兰、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