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高音女王 卡娜娃伦敦歌剧院庆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活跃国际歌坛40余年的新西兰国宝级女高音卡娜娃,周四迎来她70大寿。当天,她在伦敦皇家歌剧院献唱,谢幕时,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巨大的生日蛋糕被推到台前,所有观众和演员一同为她庆生,让卡娜娃惊喜不已。

当天,伦敦皇家歌剧院剧场座无虚席。虽然已到70高龄,女高音卡娜娃依然宝刀未老,音色曼妙。

这里曾是卡娜娃在世界展露头角的起点,70岁大寿的当天再次来到这里演出,对卡娜娃来说别有一番感慨。

新西兰女高音卡娜娃:“这里真是我的主剧场。我的一切从这里开始,错的对的,对的错的。但是我在皇家歌剧院考文特花园有着非常美好的经历。”

而当天特别的生日庆祝,恐怕将给她带来更美好的回忆。

在演出结束谢幕时,黄色水仙突然从天而降,热播剧《唐顿庄园》的主演吉姆•卡特推着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缓缓来到卡娜娃身边,所有人一起高唱生日歌。

卡娜娃在惊喜中切开生日蛋糕,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卡娜娃:“非常感谢大家,保持这份精神以及对传统音乐的喜爱。”

卡娜娃因1971年在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中饰演阿尔玛维瓦伯爵夫人一角,而一举成名,此后活跃于国际乐坛,被誉为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