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天爆】3月6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娱乐天天爆】3月6日完整版

Divergent新人主演 片酬不到50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电影Divergent? 是22 岁Shailene Woodley主演的,Divergent也是像Hunger Game一样,都是改编自小说,,我虽然还没看过, 但是当知道这为小妹妹只会收到25万到50万的报酬,然后还要拍续集,我觉得好像不看可惜了。毕竟可爱的Jennifer Lawerence也是在第一部Hunger Game才拿到50万,然后第二部就谈到了1千万了!不过这还不是最厉害的,大家还记的Twilight 暮光系列吗? Kristen Stewart 平均每部收入2千5百万美元。

凯蒂佩芮不唱歌 改当气象主播!

我昨天说到KatyPerry最近再澳洲悉尼走了粉红色地毯,今天她上了Sunrise节目帮忙报天气预报!Katy穿了一身花的洋装配外套,非常适合澳洲的阳光天气,Katy也太搞笑,太可爱了∼ 把Hobart念成Harry Potter 里面的 Hogwarts.

哎呀 黛咪洛瓦特这是“鬼剔头”吗!

今天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国家大事,就是Demi Lavato的新发型!先是来了一张粉红色长发和一个shaver的照片,标题是“所以…这个发生了…哎呀”然后接下来就是一一连串新发型的自拍,但是一边的头发不见了……不知道她是不是巡回压力太大,但是这位小姐啊,头发是不能乱开玩笑的……

香奈儿秋季时装秀 伸展台变大超市!

昨天说到巴黎的FashionWeek那我一定要提一下Chanel 2014秋季时装秀!这次太酷了,Runway是设计的像一个超大的超市,就很类似Costco那种感觉,然后模特儿就在走道里面走秀,Rihanna和KendallJenner都参加了,今年的设计非常特别,看看Keira Knightley穿的这套衣服,感觉腰也太细了吧!

分手十年 “菲锋”巴黎重燃爱火?

巴黎时装周,你们猜猜谁出现了,王菲和谢霆锋,虽然不是一起出现,但已经引起了大家很多的猜测。王菲这次是出席Celine的发表会,谢霆锋则是在Valentino的秀场。10几年前的时候,当时31岁的王菲与20岁的谢霆锋相恋,真是超级轰动,后来2人都是各自结婚又离了婚,很特别的是,他们双方的粉丝好像都很期待两人能复合。我觉得如果真的复合,他们的故事也太戏剧了,你们觉得呢。

《特殊身份》北美上映 甄子丹展好身手

最新华语动作片《特殊身份》(SPECIAL ID)将于3月7日起在北美特定戏院公开献映。我们将有十张纽约戏院的电影票要送给收看《今日大纽约》的观众朋友,记得拨打我们电话。

在电影《叶问》(IP MAN) 中“一个打十个”超神勇的甄子丹回来了,近六年时间没有拍过现代动作片的甄子丹。故事横跨香港深圳两地,甄子丹饰演一名长期卧底在黑道中的警察,命令追查一名从美国回来不断在江上湖滋事的混混,却深陷警方和帮派之间的角力战中,错综复杂的特殊身份,让他自己几乎丧命。

《特殊身份》由华语影坛动作巨星甄子丹领衔主演、并担纲动作导演及首度监制。联手金马影帝张涵予、动作新秀安志杰命演出,更邀请亚洲第一飞车特技导演罗礼贤以及《卧虎藏龙》奥斯卡最佳摄影鲍德熹组成黄金幕后团队,共同打造动作电影新视觉。

《特殊身份》(SPECIAL ID) 将于3月7日起在北美特定戏院公开献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高凌风演唱会彩排 演艺圈好友义气相挺

高凌风演唱会,周六登场,今天在南港进行彩排,同时公布节目清单,包括张菲与猪哥亮同台演出,还有多位实力派唱将,像是潘越云、李翊君等人都义气相挺,参与演出。

特地将发色挑染成,父亲高凌风喜欢的颜色,宝弟深情献唱,还要演唱高凌风的经典曲目,燃烧吧火鸟。

高凌风儿子宝弟:“听起来好像满简单,但是唱起来感觉还满难的,还要又唱又跳,所以知道爸爸在台上还满喘的。”

[三大难高音]

原本计划宪哥、康康、高凌风,组合的三大难高音,由宝弟代替高凌风的部分,但考量到宝弟的心情,改由方芳上场。

艺人宪哥:“怕舞台上稍微戏谑一点。宝弟终究是爸爸的离开,会比较痛一点,所以我们就是让他就是完整的自己歌唱的部分。”

艺人方芳:“今天比较有点压力的就是,毕竟是送高大哥,我们要用什么的心情,既不会让那天的表演有失礼的地方,然后又能够让那个表演是观众走进来之后,看了能够觉得很开心的地方。”

综艺大哥张菲,也义气站台,第一次在售票演唱会演唱,还要与猪哥亮同台演出。

艺人张菲:“不可能的卡司都可以出现,包括这个南猪北张。”

叶爱菱、金珮珊、黄仲崑、李翊君、实力唱将陆续现身,为演唱会彩排。演艺圈大哥大姐齐聚,义气相挺,希望周六演唱会,有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接档《星星》 朴有天新戏重金打造

昨天晚上由JYJ朴有天主演的新戏《三天》终于播出了,因为这部戏是《来自星星的你》接档戏,再加上是朴有天主演,很受到大家关注。不过这个题材比较特别,不是浪漫的爱情片,我觉得跟IRIS系列有点像,因为朴有天演的是总统的保镖,但总统却被暗杀了,看预告也觉得气氛比较紧张。

据说这部戏是重金打造,也是出口的韩剧价格最高的,一般大陆市场买韩剧的价格,一集不到1万美金,但《三天》却是一集接近5万美元的价钱,我想这应该是韩剧迷满值得追的一部戏。

CNBLUE一年回归 《Can’t Stop》夺冠

隔了一整年,韩国人气团体CNBLUE推出了第五张迷你专辑,第一首主打歌《Can’t Stop》一推出,已经在各大音乐榜拿下冠军了。歌曲摇滚中又带抒情,MV也走华丽复古的风格,我觉得跟之前变化满大的。而且主唱郑容这次不是弹吉他,是弹钢琴,更吸引人了!

CNBLUE在日本也是很受到欢迎,他们在日本推出的2013巡回演唱会DVD,也已经是日本公信榜Oricon DVD榜单的冠军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