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小姐: 我最想幕后拍电影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讯】美丽的选美皇后是人们注目的焦点,她们的美丽秘诀和未来梦想是什么呢?来听听刚当选的2014美国加州小姐康琪(Cassandra Kunze)的梦想人生。

康琪(Cassandra Kunze)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当选了美国加州小姐。

那她觉得什么是美呢?

2014美国加州小姐Cassandra Kunze:“内在美和外在美同样重要。 在美国这个体系,我们要面试和回答即席问答。 人们想要知道你的内在,而不仅仅是你的外表。 你必须是一个个全面发展的人。”

现年20岁,就读圣地牙哥州立大学双主修国际关系和电影的康琪,她最想成为一位演员吗?
答案并不是。

美国加州小姐Cassandra Kunze:“我对制片更有兴趣,如果可能的话,我更喜欢身居幕后

康琪其实更想要从事幕后,那她最欣赏哪位导演呢?

2014美国加州小姐Cassandra Kunze:“我很喜欢那种激励人心的电影,我最喜欢的电影是荒野生存,是由西恩•潘执导和编剧,我很喜欢他在电影中的叙述手法。”

希望不久的将来能看到康琪的电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