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Mardi Gras洛城儿童狂欢节游行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讯】今天是西方人的传统节日Mardi Gras狂欢节,位于洛杉矶橙县尔湾的儿童模拟城市特意为当地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在他们的世界中一切都是真实的狂欢节游行。

在孩子们眼中,这个世界与大人眼中的不一样。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扮演的不同角色,不论是所谓的工作还是娱乐,都是快乐的成长过程。洛杉矶橙县尔湾的儿童模拟城市正好就是这样一个给他们提供梦想与现实的地方。

Pretend City儿童模拟城市高级教育导师Linda Hunter:“我们帮助孩子们了解这个世界。这里是让孩子们玩的地方。寓教于乐,孩子们还不知道自己在学习,实际上他们已经学会了认识世界。”

儿童模拟城市为孩子们提供不同的生活和工作的模拟场景,帮助他们快乐的认识世界。

Pretend City儿童模拟城市高级教育导师Linda Hunter:“我们有17个模拟场景,让孩子们乐在其中。他们可以扮演小贩,或消防员,或模拟在咖啡店工作。今天正好我们的新奥尔良咖啡厅盛大开业。”

今年的Mardi Gras狂欢节,孩子们早早的就来到模拟城市,他们自己涂画自己的游行面具与服装。中午时分,狂欢节游行正式开始。

小朋友Logaa:“我想将来当一名消防员。”

华裔小朋友Maili:“喜欢在那个小房子里当牙医,还做手工。”

孩子们在模拟城市的大街上、海滩边、商店里快乐的散步、购物、工作,在他们的眼中,所有的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切与难得。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