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传秘婚 许志安等好友齐祝福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讯】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生日,黄晓明为了哄女友开心,特意秘密飞往香港,更送上价值200多万的豪华跑车,之后又传出生日蛋糕照片上,刻上老婆大字,被怀疑是秘密结婚。许志安古巨基听到这个消息,都纷纷祝福他们。

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生日,黄晓明为了哄女友开心,特意秘密飞往香港,更送上价值千万的豪华跑车,之后又传出生日蛋糕照片上,刻上老婆大字。许志安古巨基听到这个消息,都纷纷祝福他们。

香港明星许志安:“我觉得最近香港气氛不太好,有这个新闻,非常开心,为他们而高兴。男的这么帅气,女的这么漂亮,我觉得他们是绝配,非常开心。”

香港明星古巨基:“真的发生,真的非常恭喜恭喜他们,期待这个消息。”

不过被问到会不会送另外一半贵重礼物,两人都说不会。

香港明星许志安:“爱是不能比较,我没有那么多钱,我也觉得也是一种梦幻的感觉,但我本身的性格,如果是我,可能不会这样。”

香港明星古巨基:“我从来都喜欢想一些点子,包括在我工作上,也包括在我拍拖上。——将来有什么就会让大家知道就好了。”

古巨基被传今年将和女助理结婚,他大方表示,如果这一天到来,一定会预先通知传媒。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