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哲:论中共政权的非法性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讯】中国匪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权是中国共产党以血腥、暴力的手段掠取的,而非台湾的执政党以全民直选的方式得到执政权,从这个意义上说,台湾政府是全球唯一的华人合法政府。

中国共产党政权虽然是非法政权,却以法律的名义祸国殃民,其罪行罄竹难书,择其重罪有四:推广邪教、屠杀人民、出卖国土、分裂国家。

推广邪教——共产主义就是全球最大的邪教组织,共产主义有着以下几点宗教特征:有“马克思主义”为教义、入党要在隐蔽的场所进行宣誓、在信仰上具有排他性(其他宗教的信徒不得加入共产党);而中国共产党的屠杀人民、出卖国土、分裂国家行为则将其组织定位为邪教组织;中国共产党在学校中强行推广共产主义邪教的信仰,教育学生国旗是用鲜血染红的、红领巾是用鲜血染红的,在漠视生命、崇拜死亡的教育中对儿童进行邪教教育。

屠杀人民——中国共产党以镇压反革命的名义屠杀人民、在1960年以饥饿的方式屠杀人民、1989年6月4日屠杀学生、屠杀西藏人民、屠杀新疆人民。

出卖国土——毛泽东出卖蒙古、长白山,汉奸的儿子江泽民向俄罗斯赠送大片国土。分裂国家——因为共产主义是邪教组织,在信仰上具有排他性(其他宗教的信徒不得加入共产党),而中国共产党又窃取了中国匪区的政权,这就使得信仰藏传佛教的真正的西藏人民,和信仰伊斯兰教的真正的新疆人民,不可能进入到西藏和新疆的政府官员队伍中去。这就使得信仰藏传佛教的真正的西藏人民,和信仰伊斯兰教的真正的新疆人民,被剥夺管理家乡的权利、沦为二等公民。这是如何有良知是新疆人和西藏人都不能容忍的。

再加上中国共产党用不道德的方式丑化藏传佛教的领袖、中国共产党屠杀西藏人民、中国共产党屠杀新疆人民,造成不可调和的民族矛盾,最终促成了西藏人民的分裂思想、新疆人民的分裂思想;综上所述,中国共产党才是分裂中国的罪魁祸首!

从上述中国共产党的四宗罪可以分析、得出结论:中国共产党的政权是非法政权,中国共产党是反人类的邪教组织。

(注:因中国共产党的腐败而失业的扬州人 乔哲)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