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曝光昆明事件凶器和目击者描述不一样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前,3月1日发生在云南昆明的砍杀事件震惊了海内外,人们在悼念那些无辜死伤者的同时,也在不断追讨行凶真相。然而,外界发现,中共党媒曝光的暴徒施暴的凶器和目击者描述的不一样,引起外界的质疑。

2014年3月1日晚9时许,云南昆明,一群男女手持刀具、统一着装,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对现场人​​员进行砍杀。据官方报导,警方前往现场击毙多名嫌疑人。截至2日6时,已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

2014年3月2日,昆明警方人员展示在昆明火车站事件后找到的凶器。

据新京报报导,在站前广场上,哈尔滨人王宇和父母在一起,一家人准备坐火车回故乡。突然间,王宇发现远处出现一群人,“手里拿着五六十厘米长的砍刀,见人就砍。”

新京报的同一报导中说,“正在第一售票大厅7号窗口买票的旅客杨女士看到,两个黑衣人径直走到1号售票口,其中一人手持一把砍刀,另一人持两把砍刀,刀长约一米。两人一路从1号窗口砍向14号售票口。”

除新京报之外,还有其它大陆媒体上也是这样报导的。对此《阿波罗新闻网》提出质疑:这么长的砍刀是如何过安检的?如何藏匿? 1米长的砍刀在凶徒被追捕时,还被凶徒带走了?为何丢下短刀,带走长刀?为了目标更大吗?为何警方找到的都是看似半米以下的刀?

《动向杂志》主编张伟国转发的网友推特:“昆明砍人事件背后有“政治阴谋”:一伙暴徒统一着装,有组织,在昆明火车站见人就砍!已29死130伤!据知情人透露:“打虎”触及到江派利益集团的根,他们怕被清算,制造惨案就是给习近平颜色看!只有强大的政治集团才可能如此精心策划实施这样的惨案!江派犯罪集团为了不被清算,滥杀无辜搅局。”

广东时评和书评作家幽壹表示:两会前夕,老虎即将现形之际,整出这么一单大事,是偶然的吗?只是西边势力吗?更令人担心的是,像2012年9.18之前那样,有老虎势力在背后策划。

深圳《藏瓷网》公司董事长黄志也如此分析:昆明这事,很蹊跷,会不会和习李打老虎有关?总之对于昆明事件,外界质疑声不断。

网民提出四大质问

有网民“豫鲁布衣”对此事件提出四大质问:1.是否与即将开始的两会有关,是政治博弈后的撕裂,还是境外势力的预谋事件? 2.这样大规模的民众死伤,砍杀130多人,得有段时间,火车站的警力和巡逻死哪去了? 3.谁为这件事负责? 4.如何惩治凶犯和后续解决民众情绪……

网民“wangwfu”质问:昆明事件究竟谁干的?并分析各种可能称:

维族所为——>错误高压民族政策所致!

周江所为——>政治制度有病!才只能用这种挑起社会混乱不安的方式打斗。

普通民众——>社会不公不义导致底层走投无路只好走极端引起各界注意。

恐怖份子——>你党(中共)才是最大的恐怖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