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公关要件:灵活 耐心有礼貌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2月28日,国际电影摄影师协会主办的第51届优秀公关颁奖午宴,为对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宣传和推广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公关颁奖。狮门电影小组联合主席弗里德曼(Rob Friedman),沃克斯伯格(Patrick Wachsberger),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总经理米尔斯坦(Andrew Millstein)等人均出席当日的颁奖典礼。

要用一个词形容本次颁奖典礼的特点,那就是接受采访时,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基本都成对受访,鲜有单个出席。

狮门电影小组联合主席弗里德曼(Rob Friedman)和沃克斯伯格(Patrick Wachsber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二人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自7年前合作,制作如“暮光之城”“饥饿游戏”“分歧者”等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现场两人接受采访谈起作为一名优秀的公关应具备的才能时也是一唱一和、默契十足。

狮门电影小组联合主席Rob Friedman & Patrick Wachsberger:“厚脸皮、灵活、有耐心、有礼貌、很有礼貌。”

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总经理米尔斯坦(Andrew Millstein)和动画电影“冰雪大冒险中”中给小雪人配音的演员Josh Gad也成对接受采访。Josh在接受采访时也大谈在配音过程中的甘苦。

“冰雪大冒险”配音演员Josh Gad:“大部分时间要板着脸,才不会把配音搞砸,因为我觉得每一行配音都很好笑,不论现场状况如何,但像这种电影,最大的挑战是跳出角色,因为这太享受了,终于梦想成真。”

其中最受瞩目的一对来宾要数最近新上映电影“分歧者”的男女主角,俊男美女的组合一出场就秒杀了不少胶卷。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来宾,希望观众能喜欢他们在电影里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