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新任主席:早上5点半开工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纽约华埠的百年龙头侨社中华公所,新当选的主席伍锐贤在今天上任的第一天,就召集华文媒体记者面谈。在本台记者的采访中,他就华埠的很多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请看记者安心的报导。

中华公所新任主席伍锐贤在上班的第一天,就希望通过华文媒体,告诉社区人士,他早上5点半就开工了。

“我早上还是很早就到华埠,突发的事情,什么人都可以找到我,从早上5点30分开始就可以找到我。”

伍锐贤很关注华文媒体的报导,并会随时与民选官员沟通,为华埠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陈倩雯和我通电话是没有问题的,有什么事情,我一定和她商量。我也会和其他官员,商量做其他事情。”

对于如何复兴华埠低迷的经济,他认为首先要争取减免地税。

“我希望这个地税能够减免,这对我们华埠做生意的,是最好的。”

对于华埠的道路清洁、停车等问题,他表示会想办法向相关部门反映,并设法找到实际的解决办法。

对于任期内有什么新的计划,他表示会祈祷华埠风调雨顺,除了继续为华埠提供日常的服务外,有什么其他问题,他会积极想办法解决。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