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抗议者亲人 控告总理英拉谋杀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泰国反英拉政府示威抗议,2月18日在光天化日下爆发流血冲突,造成6人丧生。丧生的2名反政府抗议者的亲人,向刑事法院控告总理英拉(Yingluck Shinawatra)谋杀,还有5位官员也被控。

据中央社报导,泰国律师查瓦特(Chaiwat Sittisuksakul)告诉法新社,依据法律,法院将决定诉状是否提供足够证据和理由,得以让法院进行审判。

除了英拉以外,还有劳工部长差林(Chalerm Yubamrung)、全国警察首长及其他高阶执法官员等5人被控谋杀。

泰国警方2月18日尝试在曼谷历史区总理府(Government House)附近清场时,与抗议民众爆发冲突,除发生枪击,至少有一枚手榴弹扔向警方,造成6人丧生,其中包括两名警察。

泰国反英拉政府抗议示威,2月18日双方爆发造成最多伤亡的冲突,地点就在曼谷背包客区附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