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蛇鳄大战5小时 鳄鱼被蛇吞进肚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讯】昨天(2日),澳洲昆士兰省梦达拉湖(Lake Moondarra)里发生了一场惊人的蛇鳄大战,一条约3公尺长的巨蛇与一条约90公分的鳄鱼搏斗了大约5个小时,最终,巨蛇把鳄鱼吞下肚,令人难以置信。

据中央社报导,1对夫妇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目击者柯里斯(Travis Corlis)表示,巨蛇用身体缠绕住鳄鱼,数小时后,巨蛇将鳄鱼拖到湖岸,并将猎物放开,鳄鱼这时已经死亡,巨蛇约花了10分钟就把鳄鱼生吞下肚。

柯里斯说,(巨蛇长约10呎(300公分),看起来很健壮,可能是蟒蛇,而鳄鱼身长约3呎(91公分)。

他告诉法新社:“它们在水里搏斗…我们站在这里观看,叹为观止。”

柯里斯的太太狄法尼(Tiffany)表示,这场蛇鳄大战,真令人不敢置信。

狄法尼告诉澳洲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我们原本认为,鳄鱼对这条蛇来说份量太大了…但它办到了,它真的把鳄鱼吃掉了。”

她说,仔细看,可以从蛇腹看到鳄鱼的背脊、腿和其他尸身残骸的形状。

柯里斯表示,鳄鱼和蛇在这一带都很常见,但他从来没见过这般打斗景象。

梦达拉湖是淡水鳄鱼的栖息地,柯里斯说,最近一场干旱导致水位下降,导致鳄鱼更容易被看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