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周永康传闻 中共当局晦涩回答“你懂的”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讯】中共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周日(3月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回答有关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传闻时,新闻发言人吕新华晦涩的回答说“你懂的”。

在回答香港《南华早报》记者就围绕周永康近期出现的种种传闻时,吕新华说:“实际上我和你一样,从个别媒体上得到了一些信息。”

吕新华最后还说:“我只能回答这样了,你懂的。”对此,在场的不少记者报以笑声。

分析人士认为,吕新华模棱两可的回答无异于默认有关周永康腐败并遭调查的传闻。

回想2012年的两会结束前的最后一场记者会上,时任总理温家宝严厉批评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要求就“王立军出逃事件”进行深刻反思并吸取教训。而次日中共即宣布免去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一职,此后薄熙来从公众视野中消失,直到2013年8月出庭受审。

中国媒体近日连续发表文章,披露周永康的“神秘富商”儿子周滨。财新网周六报导说,“周滨夫妇及其数名亲人被带走”,“包括周滨的三叔周元青、三婶周玲英和堂弟周峰,另外岳父黄渝生也于去年12月失去联系”。

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