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是描述神韵的最恰当词汇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讯】3月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第五场演出再次爆满。深邃博大的中华文化令主流观众仰慕不已。他们表示神韵艺术家的天赋不可思议, 神圣是描述神韵的最恰当词汇。

商业地产开发商杰克•盖尔专程从波士顿飞抵圣地亚哥观看神韵,他说为看神韵已经等了一年。

商业地产开发商杰克•盖尔:“神韵非常优雅,非常美丽。我非常欣赏神韵将舞蹈、音乐、风景背景结合在一起的方式。那非常独特、非常美丽,做得很出色。”

律师史蒂夫•比绍勃:“演出难以置信,令人惊叹。艺术家的天赋不可思议。色彩非常的鲜活,音乐激励人心。”

Qualcomm电信公司高级营销经理Dahmane Dahmani:“节目册上提到‘神圣’,我觉得这是描述神韵的最恰当词汇。令人惊叹。我真的很喜欢编舞,那些来自天国的、色彩绚丽的服饰,美丽的演出。”

Dahmane说他喜欢所有的节目。

Qualcomm电信公司高级营销经理Dahmane Dahmani:“所有的节目,我喜欢第一个节目,然后下一个来了,我更喜欢,然后又来一个,我也非常喜欢。所有的节目都非常、非常好。我不断的惊叹怎么个个都那么好、那么完美。”

Dahmane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神韵的演出。

Qualcomm电信公司高级营销经理Dahmane Dahmani:“如果你想了解有5000年历史,如此多样的中国文化,神韵是你必须要看的演出。我热爱神韵,每年我都要来看神韵。”

退休政府官员Rebecca Avery说,神韵服饰的绚丽色彩让人感到幸福,演员的舞步非常轻盈。

退休政府官员Rebecca Avery:“当他们移动时,如同脚下有一个传送带,那么的流畅、那么的流畅,太好了。观看神韵太让人高兴了。在舞蹈中你看到了慈悲,我爱那三个字,真、善和最后那个忍。”

这是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从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