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乐园、祝福 丁晓雯首次登台献唱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讯】资深音乐人丁晓雯出道近30年来创作400多首的作品,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张学友的《祝福》、《偷心》、王杰《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王力宏《改变自己》等,在华语流行歌曲占重要指标性创作人的丁晓雯,周日(2日)将要举办首次的个人演唱会,带您到采排现场,抢先回味经典歌曲。

资深音乐人丁晓雯《如果能够》:“如果能够,如果能够,忘记你的声音,也许我可以独立生活。”

资深音乐人丁晓雯《神话》:“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神话。”

资深音乐人丁晓雯,连续带来两首促成她进入唱片界的曲目《如果能够》、《神话》,其中,《神话》更让丁晓雯参加1986年的“亚洲唱片新人比赛”,获得新人奖。

资深音乐人丁晓雯:“这两首作品算是我出道很重要的敲门砖,那也很高兴,得到不错的成绩,也就是这样子,我放弃了我原来要进入的行业,广告业,转向音乐界,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人生转折。”

不过,丁晓雯在1987年出版专辑《金鱼》之后,就转向了幕后,主要以创作歌曲、为歌手制作唱片为主,包括小虎队《青苹果乐园》、张学友《祝福》、《偷心》、王杰《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王力宏《改变自己》等,出道近30年来,丁晓雯已经创作了400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

资深音乐人丁晓雯 VS.歌手赵咏华《这些日子以来》:“我是不是该离开你,我不想和别人分享你。”

现在,丁晓雯从幕后走到幕前,以歌手之姿,再次带领乐迷,重温旧梦。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