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黏上捷运车箱 陪歌迷上下班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看准台北捷运的大量人潮,歌手孙燕姿的新专辑宣传,登上了捷运列车,要在板南线行驶一个月,陪歌迷上下班。

没看错!这台缓缓进站的捷运列车,从车头、外观到车厢内部,都是歌手孙燕姿的身影。首次搭上自己的专属列车,孙燕姿开心的竖起大拇指。

歌手孙燕姿:“今天看到一整个车厢都是我的照片,觉得很拉风。”

睽违3年发行新专辑的孙燕姿,今天出席克卜勒捷运列车启动仪式,现场展示精心制作的模拟车厢。孙燕姿对自己的列车充满自信,并期待它能带给搭乘民众好心情。

歌手孙燕姿:“(大家会比较想搭哪一个?)当然是我的。(你觉得自己的一定会赢过它们吗?赢过圆仔、Kitty?)我们再翻一些可爱的那种照片。我觉得当然很多人都是,坐捷运上班、去学校,就是可能看到我的脸之后,希望是一个开心的开始,或者一个开心的回家的心情。”

活动现场吸引大批粉丝围观,兴奋地上前与绘有偶像的车厢合影留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育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