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得奖信封 后台揭秘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奥司卡颁奖典礼将近,最受众人瞩目的得奖信封,今年也公开制作过程。让我们带大家到洛杉矶的印刷工作室内一亏端倪。

上胶,打折,黏贴,每个动作小心翼翼,工作人员甚至全程带着手套,这么谨慎。

苏湘岚:“就是为了这个,这是奥斯卡的得奖信封,里面可有大学问。”

手工制作的信封,重达四分之一磅,八分之一英寸厚。

不仅份量十足,为了树立奥斯卡精神,延续去年的设计维持四年不变的传统。

奥斯卡得奖信封设计者Marc Friedland:“我们的灵感来源是好莱坞的经典,迷人的金人雕像,和美丽的红地毯,那是我们颜色的灵感。”

配合奥斯卡当日般奖者可以从左右以及后方上台,三个位置都必须准备同样得奖信封。因此今年印刷厂,从制版印刷到制作完,三百多个信封,必须要在110小时内完成。然后就是大家最注目的大奖决策时间。

奥斯卡得奖信封设计者Marc Friedland:“一旦信封完成后,它们会送到到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我也不知道它们究竟到哪里,外界没有机会接触信封。统计投票结果,然后将结果放进信封密封起来,星期天奥斯卡当天才揭晓。”

得奖信封每次都会放置在这个皮箱里,再让维安人员铐上手铐,护送至颁奖现场。保密防碟就是为了让颁奖典礼更精彩。连续制作四年信封的marc,更透露去年第一夫人蜜雪儿颁发最佳影片奖的信封,还透过特殊管道送至白宫才能以远端连线的方式顺利进行颁奖。这次又有什么秘密呢?今年一百二十一位的提名者,将会讲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