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开拍 纽约成第二好莱坞?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提起电影王国,我们首先会想到好莱坞。不过现在,纽约也不甘示弱,打算从这个吸金又吸人气的产业中分一杯羹。在今年夏天,纽约便会有一个大型的电影项目。具体会是什么呢?我们就一起随记者李书彦来了解一下。

今年夏天,一部讲述漫威超级英雄的电影即将在纽约开拍。而这也是纽约州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电影合作项目。今天州长库默自豪地说,美国的电影其实发源于纽约,现在也是时候重振纽约的电影事业了。

超胆侠、杰茜卡•琼斯、铁拳侠、卢克•凯奇,这4个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将被搬上银屏,制作成一部近60集的系列剧,每集一小时。而主要的拍摄地点,便在纽约。

漫威漫画设计总监Joe Quesada:“在我们过去50年的漫画中,‘保卫者’在纽约叱咤风云,因此在纽约拍摄最适合我们的剧。”

这部连续剧计划在夏天开拍,将由漫威电视公司,和迪斯尼旗下的ABC电视制作室联合出品。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该剧将给纽约带来3千多个工作机会。纽约州长库默也表示,纽约仅依靠金融优势已经力不从心。

纽约州长库默:“2007年以后,世界和金融界改变了,财经市场出现一些干扰,纽约做的最大改变之一,是开拓了影视产业。”

尽在2013年,纽约州便有183个影视剧合作计划在洽谈中,他们将在当地直接消费20多亿美元,并留下影视基地等基础设施。

也许,借着超级英雄的东风,纽约真的有可能朝着好莱坞第二的方向前进。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