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都教授 韩国版超人再现!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无所不能都教授 韩国版超人再现!

他从400多年前降落在地球,可以让时间静止,可以瞬间移动,比美国超人还厉害,还可以不用动到肌肉,就能用“眼神”控制别人,也可以不用像超人一样换紧身衣,就能随时救了女主角。虽然都教授没有像超人一样,拥有猛男型的身段,但是瘦归瘦,六块腹肌还是必要的。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已经接近尾声,韩星金秀贤饰演的外星人,以都敏俊“都教授”身份生活在地球,无所不能又像蝙蝠侠一样家财万贯,400多年来却只专爱一个女人,让亚洲地区的女性几乎半数以上,都患上了“都教授依赖症”。

因为奇特的外星人身份,400多年来都教授的长相都没有变过,也因为种种因素,迫使都教授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虽然在韩国生活400多年,连一场恋爱都没有谈过,只有一位好朋友张律师。相比之下,超人哥就显得开放很多,先不管自己是不是长生不老的品种,就是要跟露易丝来场惊天动地的爱情。

但是都教授可能行事太低调了,所以没有让美国特殊情报单位找到,否则就可以像MIB一样了。不然凭他的本事,应该也可以加入Avengers复仇者联盟,成为超级英雄系列第一位亚洲人。

可是都教授对捍卫地球的事可能没有兴趣,他在地球的人生哲学,跟老子比较像。

但这么一个老成的人,还是抵不过大明星千颂伊的魅力,因为默默暗恋,连接吻都要动用到特异功能就对了。

还好都教授长相俊美,这些行为都只会让人小鹿乱撞,如果换成是PSY鸟叔的脸,那就跟变态没有两样了。

只能说2014年亚洲女性的“星”愿,就是变成千颂伊横躺在都教授身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