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鹏:胡锡进 我等着你接招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2008年,我嫖娼被抓。

虽然那天晚上,我通宵跟俩爷们在房里聊朝鲜战争、米卢、麻将,口沫四溅,喝了好多红牛……但仍然“嫖娼被抓”。你看,如果不是嫖娼被抓,就得和两个男人通宵、红牛,情节更火爆。

我嫖娼被抓,是因为08奥运会前我批评中国足协乱搞,一家常给足协叨飞盘的报纸(时隔已久,不透露名字了)就在其网站上揭发我其实才在乱搞,就是嫖娼被抓。

网站还揭发,我把一名卖淫小姐培养成了名记(以后请称我为淫民的教育家),亲率五十余名兄弟夜袭山东向一龙头国企勒索(虽然登机牌和海关信息显示当时我在马德里,但我其实有分身术),种种恶行中倒有一条还透着宅心仁厚:我被富婆包养。而被富婆包养,一直是我的梦想。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最后我赢了官司。

2009年,我写了一本中国足坛操纵比赛的书,得罪了一个教练。他就目击了我吸毒且是在裸体舞会上吸毒,他指出这可耻的一幕发生时旁边还有电视台的(有创意,我玩真人秀直播)。网易奋力地把它登上了频道头条。是的,你没看错,那个现在看来挺可爱的网易。

有天我正感冒得鼻涕口水,活像毒瘾发作。一个北京大姐对我说:别这么追求感官刺激。看着她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我只有含混说其实不是这样子的。

我赢了官司,再次逃脱法律制裁。我常庆幸那时还没打击大V,否则我现在真在里面捡肥皂,顺便跟薛蛮子请教一下养身术。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大家都知道,前两天我因涉嫌黑社会,终于被抓了。环球时报和一个民间曝料者原创、转发、暗示、渲染“李承鹏涉黑被抓”原贴很多条、转过数千,打击力度之大,超过对黑社会一号人物。

作为已故球评人、蔫巴公知、现役黑社会的我,重复一下揭发材料:6年前我写过一篇汶川地震中不倒希望小学的文章,记录一名叫句艳东的平民监工,为了保证校舍质量,跟当地政府拍桌子吵架,天天用小铁锤敲着水泥柱听沙子有没有多掺、混凝土比例是否用足、逃生用的小操场何时开建……那个学校在地震中屹立不倒、玻璃都没碎,全校学生无一伤亡,最终师生历经艰险翻过三座山逃到了下面的绵阳城。

可我仍是不折不扣的黑社会,因为他们明察秋毫,学校主要捐资者正是当地一名罪大恶极的黑社会,刘汉。是的,当地小孩只要听到这名字就不敢哭的罪大恶极的黑社会。6年前,我居然夸那学校质量好那监工有良心,我不黑社会,谁黑社会(至于当地政府是另一捐资者,已不重要了)。

《环球时报》金毛凛凛地出场,自估不出一柱香必可斩我首级于马下,也为马年开个好马头。可是它只顾开着好马头,就忽略了马脚。不到半柱香时,有人就搜索出数百条报道链接:

“刘汉希望小学的奇迹感动了很多人”“我一眼就认出你了,去年你报道过我们学校,很感谢你们一年来对我们刘汉希望小学师生的关心啊……史校长疲惫的脸上露出微笑”“去年采访刘汉希望小学时最强烈的感受是‘感动’,此刻,是‘希望’。”“史上最牛的希望小学”——署名者,“环球时报”。

是的,你没看错。

一柱香时,更肉麻的文章被人肉出来:“向施工者致敬!要将这所最牛的教学楼背后的建筑商搜索出来,希望所有的教学楼都能由这个房地产商负责。不多说了,我们要给建筑商鞠躬!磕头!”出处——新华网。

当时我的心灵被狠狠震撼到。我不过记录平民监工天天跟当地政府吵架、追款,创造了校舍不倒奇迹,主角是监工和学生。你们却直接表扬黑老大还要“下跪、磕头”,赤裸裸通黑嘛。

我忽生忧伤。你揭发我时,即使不跟新华社沟通一个,也该想想自己写过什么吧。当然,那些年你们追过的飞盘太多,确实难以记清了。我早说过,中国的报纸每一篇都很正确,只是不方便看合订本。

表扬黑社会捐资的学校质量好,就是涉黑。表扬过杜月笙捐医院买药品组织红十字呢,报道过深圳大运会场馆、巴巴排队粉过世博会、力挺过中国高铁呢。

环球时报,你天天叼飞盘、叼飞盘、叼飞盘,总有一天会叼到铁饼的。叼到了铁饼,环球总编胡锡进却说这只是批评的时候,不够谨慎。哦,你转谣造谣我涉黑被抓,只是批评时做得不够谨慎。让我也不够谨慎地批评一下你吧:

环球者,叼盘圣者也。凭“复杂中国说”,其见屎,必从屎里发现玉米。其见米,也能深刻预见未来必成屎,所以不必吃。见腐败,精辟入里“腐败在任何国都无法根治,关键要控制到民众允许的程度”。其大力推广发展“大规模说服性武器”,令敌军精神崩溃,亦发文倡导《雾霾有利于军事防守》,与张召忠将军一文一武、龟蛇守望、绮情缱绻。总之,环球乃古往今来第一大皇家无穷循环版解释神器,上嘴唇挨着天,下嘴唇接着地……

经此不谨慎批评,你膀胱经有无尿意?大肠经是否艳丽?

你是中央级超大型党报哪,你得为党站好岗。我真心认为哮天犬就得为天庭效力,要是跑去给七十二洞洞主当客服,当然是不忠。但哮天犬也别跟柴狗混在一起了,要自恃身份。党现在正大力打击十恶不赦的黑社会,这个节骨眼上你忽然插播这么一段,转移视线么。表面揭发我涉黑,其实想通过逼我自证清白,让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忽然联想起,咦,那么多学校都倒了,为什么这所……我真是不忍写全了,你是哪一头的?你境外的拉普拉多磨了腮跑中国冒充哮天犬卧底?

要懂政治哪,全世界都要打击黑社会犯罪,他修学校与他杀人放火,是两码事,并不影响判决。这事儿初中文化都看得明白,你却装不明白。所以我把与环球时报、胡锡进定义为私仇。你不好好为天庭站岗,你是冲我来的。而且已不是第一次了。

我夸过学校不倒就与黑社会有染,你们赞过高铁、世博、中石油,秦城里得关多少环球时报的记者、编辑……真的,要不是你们说我涉黑,我还想不起2012年我在警察围追堵截下去什邡声援当地民众时,谁在拚命为刘汉占了大股份的这钼铜项目背书,大骂我破坏经济建设,又是谁帮刘汉辩护满地打滚还跟一女人约架。这下我可全想起了,我反刘汉被请喝茶时,那些誓死捍卫刘什邡钼铜矿的猪下水群像,历历在目。

还有,我批评发改委乱涨油价,我骂中石油《打得一手好飞机》,谁为石油系辩护?要点名和截屏么(删,来不及了)

算了,不比哪个提前站队精准了,一点都不好耍。我一直以为,男人并非不可以出卖身体的,只要是自由意志自由贸易。男人迫不得已也可出卖灵魂,刀架老婆脖子上枪顶孩子脑门上你招不招?建议速速招。但男人真不能出卖染色体。本来是想起苍井空就流鼻血的主,为了被抽到绿头牌子,就剃了毛假装花枝乱颤还菊蕊绽放的样子,那真对不起自己的染色体。

至于染色体存疑,另当别论。

你看,老榕向你走来了,文三娃向你走来了,潘采夫、王小山、阿丁、龚晓跃都向你走来了,我们都自首写过大量表扬厦门远华队的文章,至今热爱杨钰莹,我们都私通赖昌星?至于那些夸过大连实德、重庆、汤歌星、沈主持的人儿,你们看着办吧。

这是我和环球时报、胡锡进之间的私仇。不是观点之争,而是事实之争。我很少主动招惹人的,一般情况也不回击,但有谁再三挑衅,我会穷追猛打的。所以我正式起诉你们,我委托了浦志强、周泽、袁裕来三位律师,为了不让你们给上峰撒娇说这些律师是右路死磕派,上密奏折子,呵,玩玩吧,我先堵住你的嘴,这不是意识形态之争,这是事实之争。

我无权无势无背景,论才华勇气,多有不及。走在街上,我不过一名屌丝。我早年写足球,后来写小说,见江湖上一些不公的事情,偶有发作,一年文章也就十来篇,不过骂骂贪官、说说食品安全、污染、要点最基本的公平。我本来都想撤了,回成都开个茶铺,你们要是不搭理我,慢慢地我就步入老年痴呆群体,眼神不好打麻将还会诈和。可是这些年你们太重视我了,太爱我了,生生把我逼到这个份上,你看,2008年我嫖娼被抓、2009年吸毒、2012年是美国人卧底、2013年盗窃帐蓬、2014年又成黑社会被抓了……这样五毒俱全的大恶棍,还没被党和政府镇压,可真是人间奇迹。

最后一句。既然你们这么爱我,等打完这场官司后,我真会坐下来跟你讨论一下染色体。

胡锡进,我等着你接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