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满载回忆 各国运动员凯旋归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索契冬奥会结束,各国运动员陆续踏上归途,他们有的带回了奖牌,有的带回了拚搏不懈的体育精神,还有的带回了特殊的回忆,一起来看一下。

19岁的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25号在抵达成田机场时,受到大批粉丝和媒体的欢迎。羽生结弦在索契冬奥会上,为日本夺下了史上第一枚花滑项目男子单人滑比赛金牌。

同样在赞誉声中回国的,还有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尽管在个人最后一届奥运比赛中惜败俄罗斯小将斯托尼科娃,获得了银牌。金妍儿25号在仁川机场表示,她还将重返滑冰场。

韩国选手金妍儿:“尽管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但之后我还会有另一些表演,因此我并不真的觉得,一切已经结束了。”

而美国曲棍球选手大卫•贝克斯(David Backes)则带回了一对小狗——“索契少年”和“索契杰克”。他和妻子在索契救了这两只流浪狗,并费尽周折将他们带回家。

美国曲棍球选手大卫•贝克斯:“我们看到心爱的宠物,躺在床上,和我们一起,如同一家人。”

身为“运动员爱动物组织”的发起者,这也成为贝克斯和妻子从索契带回的特殊回忆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