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内廉航 大砍价3天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印度国内航线廉价航空业者正进行价格战,4月1日到6月30日的机票最高折扣达75%,但必须在26日子夜之前完成订票。有意夏季出游印度的民众可得注意,计划好的话能省下不少钱呢!

据中央社报导,廉价航空公司“香捷航空公司”(SpiceJet)24日率先宣布大砍夏季票价达75%,“靛蓝航空公司”(IndiGo)、“捷行航空公司”(GoAir)立即跟进。

巿场预期,国营“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和私营“捷达航空公司”(Jet Airways)也将照办。

香捷航空这一波打折机票订票日期为24到26日子夜,凡在这两、3天订购4月1日到6月30日机票的民众,依不同航线和不同搭机日期,分别可享35%到75%不等的折扣。

这是香捷航空今年以来第3次大砍票价。先前两次折扣机票适用淡季的2、3月,销售相当成功。这次进一步适用在学校和大学放假时的国内旅游旺季。

印度国内航线每年两个旺季分别在5到7月、10月到隔年1月,但票价不透明的问题素受国际旅客诟病。通常距登机日越近,票价越贵,有时甚至贵到相当离谱的程度。这次价格战可让“早鸟”们“省很大”。

以德里飞西印渡假胜地果阿(Goa)的航线为例,原价1万1148卢比(约新台币5460元)的机票,打折后可便宜到3626卢比(约新台币1776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