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乌克兰变天戳破中共反腐把戏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讯】赵培:乌克兰局势上个星期急转直下,总统逃离首都,基辅市长退党,百姓砸毁列宁雕像,安全部门开始销毁秘密资料。造成这种局势的原因是百姓反政府示威,但是这一切也与国家公务员良心密切相关。

微博密切关注了这次变天,图片转发了很多真相,大家也很激动。示威群众没有因为政府命令警察镇压而惧怕,老太太们帮着年青人传递着砖头瓦块。最让人欢心鼓舞的是,乌克兰的部分警察和检察官倒戈向人民效忠,更有特种部队加入了示威的人群。

在镇压过程中,陆军总参谋长扎马纳上将拒绝了总统出兵镇压和向群众开枪的命令,被总统解职了。最新消息是,扎马纳上将要出任新政府的国防部长了,真应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细心的观众可能发现,这一幕与苏联解体惊人的相似。苏共为了免于灭亡,成立了“国家紧急状态委员会”,发动军事政变,坦克开进了莫斯科。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走上街头给士兵演讲,告诉士兵这是非法行为,要求士兵们调转方向开出莫斯科。士兵们服从了叶利钦的命令,苏共解体。

在当时莫斯科有一个老太太的组织叫做“士兵母亲”。她们拿着儿子的照片走上街头,寻找自己的儿子,并且告诉士兵,你们是俄罗斯人,这里没有敌人,回到你的母亲那里去。

1991年,苏共和平解体,中国人没有学明白。上天是慈悲的,2014年又让基辅上演同样一幕,要中国人有样学样。其实,解体中共没有苏联那么难,因为退党已经在解体中共,最后的过程会是顺理成章的,唯一需要的是我们的良心觉醒转化为行动而已。

乌克兰变天过程中,中共损失了军事技术的提供、80亿美元的贷款等等各种利益。不过最打中共脸的是,乌克兰将军、警察告诉了公务员和百姓什么是共产党控制下的良心标准,就是站在人民一边,让这个解体成为一个和平的过程。

中共从2013年上演了一处“反腐”的闹剧,现在已经演不下去了,搞成了扫黄打黑的薄熙来路线。其实,中共比黑社会还黑、还血腥。乌克兰拆穿了中共反腐的把戏。首先,贪腐治国是江泽民开始的,维护中共统治的;其次,对中国人来讲,我们最需要的是清廉的执行镇压百姓的官员,还是站在百姓一边的官员呢?很显然,我们需要站在百姓一边的官员,而不是一个冷血杀手。

在中共制度下,贪污并不是大罪,帮助中共镇压百姓才是大罪。乌克兰的警察告诉大家的是,不执行镇压命令才是良心,才是道德。至于“清廉”,那是中国自由之后对公务员的要求,在中共统治下,你不想贪你也做不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