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在即武警总动员 民间看出三个秘密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音采访报导)中共的两会在即,武警已经开始了所谓的安保专训。民间评价,这暴露了北京的恐慌和他们内斗的现状,离开俩暴力无法维系政权。

大陆媒体23日报导了中共武警为3月初召开的人大和政协两会,已经开始所谓安全保护的专门集训。从照片上看,武警战士们有时在学理论,有时在练习近距离的擒拿格斗。

中共的维稳费一直以来受到国际社会和民间的强烈批评,维稳费已经连年超过了军费。舆论解读,这是中共对内、对民众的镇压超过了保卫领土主权、抵抗外敌侵略的费用。

还有批评指,中共作为政党,不产出任何社会价值,所以维稳花的是老百姓的钱,但是却用于镇压、迫害老百姓。

当局出于恐慌需要暴力镇压百姓

大陆“权利运动”的发起人胡军从中共每到两会就高度戒备中看出当局的恐慌和害怕。“党每年一次战战兢兢的开‘二会’,分脏,投入大量的人力、资金是保护他们任意掠夺迫害人民的权力。”

中国老百姓普遍用“二会”来戏称中共的“两会”,嘲笑与会代表们的“雷人”提案。

胡军说:“训练这些武警是对付被共产党掠夺、迫害的人民。”

他认为:“它们知道它们在非法掠夺中国百姓,它们也知道中国百姓知道它们在掠夺,所以他们恐慌、害怕,所以需要武警保护它们的非法掠夺的权力。”

离开暴力维稳难以维持现政权

吉林年逾古稀的老人项守信听说武警为两会专训的消息后,笑着说:“离了这种手段,它就维持不了秩序,维持不了它这个政权了。”

项守信也看到:“现在整个中国老百姓含冤的太多了,它想稳还稳不住,就采取极端、暴力的的手法。”

近期,项守信写下上万字的曝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丑事的系列文章,其中就包括他利用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推行的维稳政策。“镇压这是暂时的,它只能维持一时,它不能维持久远,这个冤案愈来愈多,爆发率愈来愈大。周永康这个暴力维稳,不是已经造成这种后果了嘛?”

他从上访被打压的亲身经历和亲眼见到的大量民间事实中去分析:“要继续下去,它就是给自己埋地雷。它用土匪镇压老百姓,这老百姓被压迫得访民不是愈来愈多吗?”

武警易主披露中共内斗现状

中共的武警隶属于中共政法委系统,中共的重要活动一般是由武警所谓保卫安全。

同时全社会、尤其是北京,各种特警、协警都所谓开始工作。届时,北京街头防暴警车停在主要街口,老百姓在公开场合的一举一动都在防暴警察的冲锋枪下进行。

然而2012年王薄事件爆发后,海外媒体披露,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推翻习近平;薄熙来2012年3月被调查前后,有消息说,周永康控制的武警曾为抢夺“证人”与北京军方擦枪走火。

2012年和2013年,中共在多次重大活动中都是从外地调集了正规军队来所谓保卫安全,而弃武警不用。观察人士分析,这是中共新任领导层对江系周永康人马的提防。

一年多来,中共中央的政法委被削权、降级,各地政法委遭到严格整肃,被双规、撤职者比比皆是。

时至今日,中共再度使用武警所谓保卫两会安全,福州民间林先生分析,这个动作很“异常”。“因为原本武警是属于政法委的,是江派控制的。现在武警被调动起来所谓保护“两会”,就说明现任中共高层对武警放心,不需要另外调集军队来保卫自己的安全。”

林先生认为:“这就说明武警已经被现任高层掌控,不再属于江派力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