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拨款 助长者反虐待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新出台的2014联邦财政预算,虽然在多方面收紧开支,但联邦近来出台一系列的举措,来帮助提升长者服务,加强反虐待长者意识,帮助独居长者防止受社会隔离,以及避免长者成为诈骗集团的目标。

联邦长者事务国务部长黄陈小萍星期五在温哥华宣布,将通过联邦新视野长者计划(New Horizons for Seniors program)向温哥华YWCA基督教女青年会提供48.5万元资助,加强防止虐待长者意识的培训。

联邦长者事务国务部长黄陈小萍:“社区中还是有些长者受到虐待,有不同的方式,有些是精神上的,财政上的,甚至是身体上的。这是我们完全不能忍受的。”

YWCA反虐待长者计划负责人表示,计划在三年内培训出250名培训师和2500名一线服务人员及义工,欢迎社区中心、警局、教会和医护人员的参与。

YWCA反虐待长者计划负责人Renu Chaudhry:“教他们什么是虐待,如何识别出来,有何种迹象。为什么老人不报告。因为要了解长者为何不报告,需要了解很多信息。”

她介绍,YWCA在过去的6个月内已经培养了116名培训师和172名一线工作人员,培训全程免费,仅占用两天时间,提供7中语言的服务。该项目将持续至2015年6月。

可登陆ywcavan.org了解详情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