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WhatsApp当机逾3小时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刚刚被脸书收购的即时通讯软体公司WhatsApp,22日,服务器当机,全球有4.5亿用户受影响,在3小时后才恢复服务。有用户讽刺的说:“这些员工分了这么多钱,有人开心到忘了上班,有人喝醉酒啦。”

据中央社报导,社群网站脸书日前才宣布将以190亿美元大手笔收购这家快速壮大的即时通讯软件公司,WhatsApp这次的当机令人尴尬。

WhatsApp于美东时间22日下午5时48分(台北时间23日上午6时48分)左右推文说:“WhatsApp服务已经恢复,我们非常抱歉发生当机状况。”这则推文迅速被转贴逾2万6000次。

WhatsApp稍早表示“服务器出问题”,但未透露更多细节。

脸书(Facebook)将当机问题交由WhatsApp代表回应,但WhatsApp代表未立即置评。

有分析称,可能是WhatsApp在19日传出被脸书以190亿美元并购的消息后,知名度大涨、流量激增,导致服务器负荷过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