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会诊 林敏剖腹产婴儿恐成植物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楚玉:在2月13号发生的布鲁克林华裔孕妇林敏,被超市铲雪车撞倒致死一案,牵动纽约华人的心。大家一直关注着还在医院特护病房中的剖腹产婴儿。

金然:今天医生通知家属,会诊结果是婴儿可能成为植物人,情况危急。今天,在布鲁克林也有捐款活动,希望能帮助林敏的家属尽快度过难关。请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遇难华妇林敏的剖腹产婴儿,出生后就一直在玛摩利医院的婴儿特护病房至今已有8天了。2月22号,在布鲁克林举行的为林敏家属举行的捐款活动上。林敏丈夫的表叔张小琳,透露了医生会诊的结果。

林敏表叔张小琳:“昨天医生做了脑电波和脑CT,今天告诉我们,这个婴儿情况很糟糕,很可能一生需要人照顾,脑里面已经没有一个好的细胞,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变成植物人,最后婴儿在抢救中,可能也不行(命不保)。”

林敏的弟弟林颂已从加拿大赶来,在筹款活动中,一言不发,心情沉重。在他心目中,姐姐是一个孝顺,疼爱他的好人。听到姐姐的噩耗,一时难以接受。

林敏胞弟林颂:“当我接到姐夫电话的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表达不出来什么。”

林颂也在加拿大从事餐馆业,家里还有两个幼小的孩子。

“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能为我死去的姐姐还一个公道。”

在捐款活动上,民选官员也一一现身慰问林敏的家人。捐款台上,也不时有人来捐款。主办方介绍,社区人士已纷纷伸出援手,但是离筹款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主任陈伟仪:“希望最少是3万块,现在我们网上筹款有8千多块”在活动现场,来宾也纷纷写上祝福的话,希望林敏的家人能尽快度过难关。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主任陈伟仪:“他们的不幸是整个社区的事情,他们有我们,我们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希望他们能振作一点点。”

主办方介绍,筹款活动还会继续,希望社区爱心人士能继续支持林敏一家。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