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众组织联名信:停止扩建监狱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2月19日,有四位活动代表来到罗纳德•里根大厦向加州州长杰利•布朗递信,要求加州立法机关立刻进行改革并停止一切扩建监狱计划。该活动获得20多个如全国律师协会,及加州关注监狱等组织的联名支持。

该活动主要向立法机构提出四项要求:

1. 立刻减少被监禁人数。
2. 减少监狱开销,恢复卫生等服务。
3. 停止一切监狱扩张计划。
4. 确保一个持续、稳定和严格的监控系统。

活动代表Joseph表示,一些犯罪较轻且没有对其他人构成危害的犯人不应继续被关在监狱里。

犯罪治疗师Joseph Maizlish:“他们只是嗑药或携带毒品被抓过几次的人就要被送到监狱里,他们可能并没有做伤害别人的事情。”

活动代表Geri则表示一些已经得到惩罚,并对社会再无威胁的犯人,不应继续留在监狱浪费资源。

公平机会项目协调人Geri Silva:“一些犯人已经很老,很虚弱,终身监禁的,现在就可以被释放且不会影响公共安全,那些人已经被加州惩教署的人判定为低危险性人物。”

然而这些人并没有被释放,这让她不得不怀疑政府的意图。

公平机会项目协调人Geri Silva:“我真的怀疑他们到底有多认真,他们到底有多关注公共安全,我们都知道监狱也是一项产业,只是以惩罚性质为基础,这看起来很像他们想要做的。”

来宾们指出,取消监狱扩张,减少囚犯人数而节省下来的经费,可以用于建造基础设施跟年轻人的教育。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