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眼睛能透视 康生欲培养成特工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讯】以“秉笔直书”为宗旨的中国大陆纪实性综合月刊《炎黄春秋》,2014年第1期刊登了中共元老陈潭秋的小儿子陈楚三的一篇回忆文章。该文叙述了1965年时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的康生,亲眼见证一个小姑娘的人体特异功能的往事。

据陈楚三的文章叙述, 1965年“五一”期间,陈楚三去到康生家。当时康生刚从广州回来不久。他兴致勃勃,招呼大家到他的办公室,讲了他到广州送别日本共产党总书记宫本显治之后,广东省公安厅领导向他汇报了一件关于“眼睛透视”的事。

有个十多岁的小女孩,一次从学校回家,问爸爸周恩来访问缅甸是什么时候啊?爸爸回答了她,又很奇怪“你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女儿说学校里要进行时事测验,这是一道测验题;爸爸问她怎么知道的,她说在老师办公室看到测验卷子,是翻过来背面朝上的,但她看到了;爸爸认为她撒谎,批评她不应该偷看卷子,她很委屈。后来有一天,小女孩和爸爸一起走过一座楼房时,小女孩无意间往天空看了一眼,突然问爸爸“爸爸你看,楼顶上为什么有两门炮啊”?爸爸抬头,却只看到楼顶的砖墙。这座楼是当地的政府机关大楼,她的爸爸就在楼里上班,但从来没有上过楼顶,他很惊奇,一问才知道,为防台湾飞机空袭,楼顶配置了两挺高射机枪,女儿不认识,说是两门炮;但女儿连楼门都没有进过,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呢?难道她真的“看”到了?爸爸向有关部门汇报了这件事。

于是,当地公安机关对这个小女孩进行了多方面测试,发现她可以“透视”很多种材质,例如纸张、木头、布料、砖等等,但不能透视肌肉,不能“看”到握着的拳头内有什么物件。

康生听了汇报后,马上安排亲自测试。

康生首先在一张纸上工工整整写了一句话,然后把这张纸折了两次再放入一个信封,信封也折起来让小女孩认,女孩开始可能比较紧张,用了较长时间才写出来答案,除了把康生写的那句话的前两个字写重复了,其余的字都是正确的。

康生又在另一张纸上写了另一句话,并折两次放入信封再折起来,这次小女孩很快认出来,一个字也没错。接着,小姑娘“看到”旁边一位工作人员的裤子口袋内有个钱包,钱包里有几枚硬币;公安厅长在她对面,她“看到”厅长的上衣口袋里一件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于是画了出来,一个长长的椭圆,两头有两个点,拿出来一看是一把折起来的小刀。

文章表示,康生一面向陈楚三等人讲述这件事,一面把他亲笔写了字的那两张纸拿出来并当场“演示”怎么叠两次、怎么放进信封后再叠起来。康生说,这个小姑娘要特别注意培养,将来可以做情报工作。

据称,康生讲述这件奇特之事时,他的孙女张立、张丹,曹轶欧妹妹苏枚的儿子苏涵和陈楚三在场。

这篇文章在网路上发表出来后,引起了网民的好奇围观。

网民“君子兰”说:“我相信特异功能的存在,我发现有好几起事件,都是有些人做了恶强霸道欺负人的事情,不久就会得到上天惩罚,(包括家属)有的招灾惹祸生病住院破财,不是一两万元能解决问题的,有的时间不长就交户口本了,并且都不到60岁。”

网民“举报隐于市”表示:“特异功能肯定是有的,不是凡夫俗子所明白的,只有在社会公平公开的环境下,才能展示特异功能,在腐败的条件下,有特异功能也不敢让人知道,否则就会被送入精神病医院。”

网民“万岁哈哈哈!”留言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匆忙一概否定不妥。人类对周边世界(环境)所知甚少,对自身所知也甚少。不急于否定,多存一些疑惑,总会有好处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