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突发漏电警报 六大道封路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今天下午,曼哈顿中城地区突发漏电警报,多辆救火车赶来,六大道被警方封路,来看记者的报导。

Salina出镜:“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在六大道夹27街之间。在今天下午两点钟左右,警方接到了警报,现场出动了四辆救火车。初步了解,是我身后的这座建筑线路出现问题,现在联合爱迪生公司正在极力的检查。”

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人员在六大道27街附近的建筑检测到杂散电压,让附近的铁门或把手带电。电力公司人员表示,所有金属物品都有可能带电,融化的雪水或者雪盐都有可能是造成漏电的原因,但是幸好无人受伤。报警之后,消防车封锁了六大道从26街到27街的路段,电力公司人员检查地下电力传输系统,进行维修。附近商家都提前关门,六大道行驶的车辆也不得不绕行。大约12个小时之后,电路问题得到解决,六大道的交通从新开放。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