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低廉 洛城退伍军人公寓动工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在美国,军人是受社会尊敬的职业,退伍军人往往能够享受到各种民间机构的优惠服务。2月19日上午,由托马斯•萨福朗联合房地产公司(Thomas Safran & Associates Development Company)负责开发的退伍军人公寓,在洛杉矶格伦黛尔市举行破土动工典礼。

格伦黛尔市长、市议员、当地政要、州参议员代表、各界社会名流以及一些退伍军人参加了破土动工典礼。该房产项目由托马斯•萨福朗联合房地产公司负责开发,将以低廉优惠的价格卖给退伍军人,使他们从中受益。

Thomas Safran联合房地产公司总裁Andrew Gross:“全美国有2280万退伍老兵,他们中有相当一部分人,为买房花掉50%以上的收入。我们要建造的是可以让他们买的起的房子,房价不会超过他们收入的30%。”

当地政要及各界社会名流在现场发言,感谢社会各界对退伍军人的关心与支持。作为本房产项目的开发商,托马斯•萨福朗联合房地产公司的口号是为民众开发可以负担的起的房屋。

Thomas Safran联合房地产公司总裁Andrew Gross:“我们建造可负担的起的房屋,包括老年公寓。我们在复兴区域开发房地产。”

本房产项目有多种户型,按计划将于2015年6月竣工。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