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月租河岸美景公寓抽签放送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500美元的月租能租什么样的房子呢?应该只能是和别人合租的一个单间吧。现在低收入的纽约居民有机会用500多美元的月租入住布鲁克林河畔美景套房。让我们和记者李莲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好消息。

我身后是一所评价住房的建筑工地,其中58套住房的最低入住租金仅为500多美元,这58个幸运儿将由递交资料抽签的方式产生,纽约市所有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居民已经可以开始申请了。

这栋平价住房地处布鲁克林的沃特街(Water Street),从这里可以隔着东河遥望曼哈顿美景。这58套住房的户型有三种,单房9套,一居室35套,两居室14套。申请条件与家庭人口和收入有关,租金从539美元到893美元不等。

申请信息和表格可以登陆 New York Housing Connet网站查阅。申请表格要求申请人提供家庭人口、收入和资产等信息。填写要规范,修改处只能画掉从写并在修改处前写姓名缩写标注。 每位申请人只能申请一处公寓的一套住房。申请人必须是居住者本人。

58套住房中的29套都会从布鲁克林第二社区的申请居民中产生。其余29套面向全纽约市申请人开放抽签。

申请表格只能用平信寄回规定地址。不能附加任何其他材料。回寄邮戳不能晚于4月7号。

新唐人记者李莲、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