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从虎门销烟看东莞扫黄的最终结局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讯】对比175年前的虎门销烟和最近的东莞扫黄,我们发现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一、发生的地点都位于广东东莞,然后波及全国。

虎门销烟是指公元1839年6月3日(道光十九年)中国清朝钦差大臣林则徐在广东东莞虎门海滩集中销毁鸦片的重大历史事件。

东莞扫黄是指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视曝光东莞娱乐场所色情业泛滥后,广东迅速重拳整治,随后全国多省陆续开展的扫黄行动。

二、历史背景都是经济由盛转衰。

虎门销烟前,清朝经过康乾盛世,到了道光时期曾经强盛的国势,因吏治败坏,思想禁锢,就已呈现出江河日下之势。

东莞扫黄前,中共依靠“推土机”和“印钞机”推动的泡沫经济和虚假繁荣已经走到了尽头,官场的贪腐淫乱,民间的道德堕落,社会的世风日下,严重的动摇着中共统治的根基。

三、尽管动机各异,但都是“毁灭人种”。

虎门销烟是工业革命后,英国向中国推销工业产品,用商品贸易打开中国大门的企图失败。为了扭转对华贸易逆差,不惜采取卑劣的手段,靠“毁灭人种”的方法,向中国大量走私特殊商品——鸦片,以获取暴利。

东莞扫黄是中共为了改革开放,引进外资,主动打开国门,不惜默许和纵容黄赌毒产业的泛滥。用摧毁中华道德根基,破坏华夏环境资源,牺牲炎黄子孙后代发展空间的所谓经济奇迹来证明其政权的合法性。

四、色情业对中国民众身心的毒害更甚于鸦片。

“鸦烟流毒,为中国三千年未有之祸”。鸦片大量输入,使中国每年白银外流达600万两,中国国内发生严重银荒,造成银贵钱贱,财政枯竭,国库空虚。

鸦片战争前夕有人估计,在京官中有十分之一、二地方官中有十分之二、三吸食鸦片,至于“刑名,钱谷之幕友,则有十分之五六,长随,胥吏更不可胜计”。鸦片输入严重败坏了社会风尚,摧残了人民的身心健康。烟毒泛滥不仅给中国人在精神上、肉体上带来损害,同时也破坏了社会生产力,造成东南沿海地区的工商业萧条和衰落。

早在鸦片尚未严惩泛滥的时候,自嘉庆朝以来,多次提出禁烟的问题,1821-1834年颁布禁令八次,但基本上流于空言,未见实效。但随着鸦片泛滥的日益严重,时至鸦片战争前夕的时候,可以说已经到了攸关清朝统治生死存亡的地步,于是禁烟问题提上了紧迫的议事日程,形成严禁派与弛禁派对垒争持的激烈争议。

道光皇帝经过一番权衡,倾向于严禁派,1838年12月,道光皇帝命林则徐为钦差大臣,派往广东禁烟。林则徐于1839年3月到达广州。林则徐与邓廷桢,在当地百姓的支持帮助下,整顿海防,严拿烟贩,惩处受贿卖放的水师官弁。并且通过多方面的调查,掌握内幕情况。与此同时,他对外国鸦片贩子也采取严厉的措施,责令外商将趸船上所存的鸦片,造具清册,听候收缴,并具甘结,声明嗣后来船永不敢夹带鸦片,如有带来,一经查出,货即没收,人即正法。林则徐坚决表示,“若鸦片一日未绝,本大臣一日不回,誓与此事相始终,断无中止之理。” 最后,英国鸦片贩子被迫缴出二万余箱。美国烟贩缴出1500余箱。
  
1839年6月3日至25日,林则徐主持在虎门海滩销毁收缴的鸦片,使禁烟运动达到最高潮。

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倡狂泛滥,人们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

中共色官、淫官将包“二奶”、养情人,当做必不可少的身份点缀,热衷于“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中共官场公共伦理沦丧,形成了“以包养情妇为荣,以不包养情妇为耻”的官场文化。官员互相攀比的内容业已经从金钱、权势和地位拓展到包养情妇的多少上。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有的官员虽然包养情妇已是“路人皆知”,但仍然出现边腐败边升迁现象。色情腐败成了官场的流行病。

中共官场色情泛滥,直接影响到民间。在表现上,就是中国人的性观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对婚外情不再鄙视,相反却异常地宽容;性追求也成了一种“合理需要”;“泡妞”成为商战、公关的常用手段;“小秘”则成为一些所谓的“成功人士”的身份地位的标志。卖淫嫖娼已成了社会生活中的一种常态。

中国现在究竟有多少“舞女妓女”?中国官方估计目前有六百万,这个数字接近香港总人口。有民间研究人士则认为实际上早已超过了一千万人。登记在册的个体私营娱乐场所约45万家。此外,从星级宾馆、高档酒店到出租屋、路边小店以至闹市街边、广场戏院、网路聊天室里,也都有为数不少的妓女。这支庞大的黄色娘子军其创造的年产值可能超过五千亿元人民币,仅次于食品餐饮业、服装业,稳居第三位。其中有三千亿元来自公费。难怪有人戏称,现在中国进入了“娼妓空前繁荣的时代”。

自古“万恶淫为首”。目前,邪淫的泛滥严重破坏了宇宙之自然平衡法则,早已令天地之气浑浊不清,人间已到了阴阳反背,自我毁灭的地步。中国大陆长期处于暗无天日的雾霾天气之中就是上天的警示,以后还会有海啸、水灾、旱灾、火灾、爆炸、地震、种种的大型传染病等更多的天灾人祸不断接踵而来。

五、历史影响和最终结局。

虎门销烟并没有有效的解救腐败的清朝于水火之中,反而加速了西方列强对中国的侵略,加速了中国自然经济的解体,并成为中英第一次鸦片战争的导火线,清政府被迫签订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不平等条约《南京条约》。直到1911年10月(清宣统三年)爆发辛亥革命,推翻清朝统治,结束中国两千多年来的帝制,建立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开启民主共和新纪元。

同样,这次以中共改革开放的“视窗”“性都”东莞为起点的全国范围的“运动式扫黄”,与以前历次开展的所谓扫黄专项行动一样,对于道德彻底崩溃,早已病入膏肓的中国社会,只能是隔靴搔痒,根本就不可能起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中国色情业的繁荣是与中国经济繁荣同步进行的。改革开放的初期,中共各级政府也正是通过开放性产业来招商引资,从而带动整个制造业的发展。可以说,没有这一无烟产业就没有实体产业;没有色情业的繁荣也就没有实体经济的繁荣;“性都”与“世界工厂”乃是一对孪生兄弟,唇亡齿寒的关系。

早在2001年,海外媒体就曝光过中国地下色情产业至少有500多万三陪小姐,每年带动的消费不少于5,000亿。现在过去十年了,从事色情的人数不是减少了而是大大增加了,每年带动的消费不少于1万亿!对许多地方政府而言,色情业已经成为了创收乃至拉动经济的主要手段。

正所谓“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政”。“成也萧何,败也萧何。”2月13日,新浪专栏头条刊登《扫黄将令中国经济雪上加霜》。这意味着中国特色的色情业的衰落必将加速实体经济的崩溃;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崩溃,再加上各种社会矛盾集中、交替总爆发,中共政权的合法性也就不复存在。那么,结束中共一党专制,用儒释道中华正统文化,重塑全民道德规范,也就成了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

新唐人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