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神韵爆满 观众赞最高艺术展现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州丹佛市的首场演出在满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新老观众同声赞叹神韵高超完美的艺术水准,并感谢神韵为科州观众带来的超凡体验。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带观众穿越远古的历史,正视今日的现实,展望辉煌的未来,当大幕落下时,留给观众的,是前所未有的文化震撼。

办公室经理Karen Spruill:“这真是艺术的最好境界,真的是!”

牙医Jan Spruill :“非常棒!服装绝对美丽!”

观众Kalah Jackson:“我爱神韵!”

从2007年神韵第一次来丹佛起就开始追随演出的科州第28选区参议员Nancy Todd,已经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神韵迷。

科州参议员Nancy Todd:“二胡在钢琴的伴奏下,是那么平和,我闭上眼睛,完全沉醉其中;还有舞蹈,演员的身姿如行云流水,那么优雅,那么有力,那么高贵,令人喜悦。”

特意穿上中式服装来观看演出的参议员Nancy Todd表示,中华文化对世界非常重要。

科州参议员Nancy Todd:“今天晚上再次看到、听到演出,让我们有机会重温中华文化的重要性。 ”

曾经骑自行车十万英里穿越六大洲的作家Frosty Wooldridge为十八家杂志撰稿。首次观赏神韵让他兴奋不已。

作家、记者、大学讲师Frosty Wooldridge:“我是名记者,我会写文章赞美神韵,演出中我做了五页纸的笔记,我会写神韵艺术评论,我会这样描绘:高超,非凡,与精神世界紧密相联,这些词会出现在我的评论里,评论会发表在15个不同的新闻机构的网站,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这场伟大的演出。”

很多观众都表示,来年他们一定会再来观看神韵。

一年一台全新的节目带给观众的,是永远的惊喜和同样完美的体验,他们说,这是艺术的最高展现。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