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当年我看到过人肉被当成食品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看了《中国有1张全世界最血腥的父子合照 》文章和相片后,感到触目惊心,但又很相信确有此类事。

据称,这张照片是当代中国良心历史学家余习广从湖南醴陵县当地公安局的档案里找到发布出来的。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国大跃进导致大饥荒,出现人吃人惨剧。近日,大饥荒年代保存的这张最血腥的父子合影——“父食子”照片在网络曝光、热传,民众震惊、拷问中共。

图片显示,父亲刘家远站在墙边,手戴着铁铐,身边是他儿子的头颅和骨架,还有一个铁锅。锅里面炖着他从快饿死的儿子身上割下来的肉,和胡萝卜一起炖,刘想在饿死前吃一顿肉。图片是刘被枪毙前,枪毙他的人给他和儿子的遗骸拍照存档。

有网民表示,醴陵县这样的鱼米之乡,大饥荒时居然都发生了这样人吃人的惨剧,谁否认大饥荒谁就是全民的公敌。

......

1960年我在厦门大学上学。有一次,从厦大去鼓浪屿,从沿海边的一条路去,经过厦港时,进去一个小食店吃点心。

突然,有一个也在该店的厦大学生叫起来,他在吃馄饨(福州话也叫扁肉,是用薄面皮包碎肉煮汤的一种小食)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孩的小指头。我一听,都不敢多看,就想呕,吃不下点心,就离开了。

因为厦门大学当时是全国招生的,这类事情在学校时就有听说过,那一天,亲身体检到,毕竟还年轻,才十七、八岁,连想都不敢多想。……

福州七旬老翁 林信舒

2014-2-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