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税过万吊驾照 纽约州追回4800万美元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纽约州车辆管理局(DMV)近日暂停了7850人的驾照,因为他们欠税*+-+-+*2吊驾照3*+-+-+*,请看记者承懿报导。

过去半年,纽约州税务局陆续警告了1万7000名欠税者,如果不在60天内缴清欠税,就把他们的名字转交到纽约州车辆管理局,并吊销驾照。而纽约人真的非常爱车,短短半年时间, 纽约州就已追回4800万美元。

接获州政府通知催税的人士有60天时间付款,不然会收到第二封信限期15天付清欠税。

大部分被吊销驾照的欠税人来自纽约市,其中曼哈顿1104人,皇后区1071人,布碌崙1019人。有5700名驾驶在收到警告后,立马全额缴清所欠税费。

税务厅厅长麦托克斯(Thomas Mattox)认为这项强制性征欠税的措施很成功。毕竟讨回4800万美元欠税,远远超出先前预测的2600万美元。

现在又到保税季,也提醒大家在4月15日之前准时保税。

新唐人记者承懿、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