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高管地铁看马列 旁边人指指点点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原《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近日发文称,一天他在上下班路上的地铁里,拿出《马列主义经典著作选编》翻看,遭到旁边的人指指点点。

2012年被免职的原《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近日在《人民日报》发文《看“经典”何以引来“好奇”目光》,文中提到,他在翻看《马列主义经典著作选编》时,引来人们的好奇和异样目光,还有人在旁边指指点点,让他始料未及。

文章还提到,时下,一些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对待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风不容乐观。

目前,该文在网路上被网友围攻。

@太极拳学生:“现在还有人信这个?”

@乌托邦的人民:“因为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看的是垃圾,好比蛆在研究着屎。”

xiuxingmao188:只要一天不放弃马列主义的反人类暴力邪教思想,这个民族就永远没有希望。

今年1月4日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刘云山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说:“老祖宗不能丢、大道理还要讲,切实加强马克思列宁主义……”

分析指出,很显然刘云山这里指的“老祖宗”,就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针对此言论有网民认为,“我们不是炎黄之后,孔孟之后吗?!啥时候马克思成咱祖宗了。”

早前,维护传统中华文化协会会长王思汉在纽约声援1300万退党勇士和高智晟律师集会上演讲时表示,共产党是外来政权,它们第一个要打倒的就是中华文化。把祖先的东西抹杀掉,不认祖先,全世界只有共产党做得出来。

2004年横空出世的《九评共产党》 系列文章指出,从中共1949年窃据政权开始,就倾尽国家之力开始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破坏。中共对传统文化一直采取偷梁换柱的办法,把从古到今,人在背离传统文化后产生的宫廷斗争、权谋诡计、独裁专制等等“发扬光大”,创造出一套它们的善恶标准、思维方式和话语系统,并让人认为这种“党文化”才是传统文化的继承,甚至利用人们对“党文化”的反感而使人进一步抛弃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

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世界上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五千年来,中华民族都是自豪而虔诚的将中华文明推崇为神传神创,直到这过去的60年,共产邪教统治中国大陆,发生了根本的改变。

中华文明始于三皇五帝。三皇即女娲、伏羲、神农;五帝即黄帝、颛顼帝、帝喾、帝尧、帝舜,再经三王……再经民国共和直到现代。比如三皇直接在人间展现神通、神迹治理天下乃至天上,所以被称作“皇”,皇又称“天皇”本意“大神”。

但是今天的中国,中共以无神论统治大陆,割断中华民族的传统和文化,使今日的炎黄子孙背离神,背离传统,社会道德丧失殆尽,彻底跪倒在拜金、物欲面前。

有人说“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自苏联、东欧解体后,现在还坚持共产主义的国家只剩中国、朝鲜、越南和古巴而已。这些国家都与贫穷、集权、迫害连在一起;而抛弃了共产主义的东欧,很快走向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准普遍提高。分析指出,这恰恰证明了:“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