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图书馆欢庆元宵节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很多华人社区还沉浸在元宵节的热闹气氛中,华人聚居的万锦Milliken Mills 图书馆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活动,一起去看一看。

一曲邓丽君的《小城故事》,勾起了在场华人的思乡之情。

很快,人们就又被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吸引了,这位小女孩身着汉服,有模有样的演奏两千年历史的传统乐器琵琶,看,小朋友们听的多带劲!

这几个孩子学习剪纸也非常认真。不一会就剪出了个“春”字。

万锦Milliken Mills图书馆于元宵节期间特意邀请了凤凰艺术学校的师生,给大家带来中国舞、器乐合奏、独奏等精彩节目。

万锦市居民周先生:“挺好的挺好的,这样能教育下一代认识我们中国文化。”

万锦市居民吴女士:“太好了,太好了,让孩子有机会知道我们中国的节目这么的丰富,这么好玩,有那种气氛,我希望以后每年都会有这样的节目。”

万锦市居民施女士:“尤其在这边,在国外,更希望子女能了解中国的传统,在国外保持继承自己的传统,所以我带孩子来参加这个活动。”

图书馆负责人Angela Tse介绍,图书馆为周围的居民尤其是华人移民提供很多免费的资源和服务。

Milliken Mills图书馆负责人谢女士:“我们有ESL的课程,也有小孩子的项目,每星期都有“讲故事时间”,也有大人们的节目,比如教他们讲法语等。 还有其它很多节目,比如各种节日活动,像中国新年,黑人历史月等。”

Milliken Mills图书馆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就是讲故事时间,很多华人家长带孩子来这里,与图书馆老师互动,看孩子们玩的多开心。

新唐人记者朱峰万锦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