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江泽民的十大罪状之七:出卖国土 千古罪人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讯】从江泽民就是个色狼,中医理论说:心主神,目随神移,江泽民既使在重大会议的摄像机的众目暌暌之下人,见到美女他的目光立即穷追不舍,这是江泽民为自已拍下的“色狼彩照。由于色狼本性,被苏俄用美女特工收买成为内奸,他怕苏俄揭他的丑闻而偷偷的把大片国土供手送给苏俄,请看如下两篇文章。

吕加平:苏俄奸细问题

据网上文章引用国外有关情报部门资料披露,江在解放后被派往苏联企业学习和工作期间,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专门给他派了一位名叫克拉娃的苏联年轻女特工与他联络,要他向苏方提供有关中国国内、中共党内的种种消息情报。在克拉娃的领导和指示下,江遵命执行,在数年内不仅把所知道的和收集到的中国各种情报暗中交给了克拉娃,而且还和这位苏联女特工成了相好关系。

而江在回国后不仅始终没有把这些情况,向党组织和国家安全部门,汇报交代而完全隐瞒了起来,而且与苏联克格勃仍还保持有领导和被领导的上下级组织关系,成为一个暗藏在中国内部一旦苏方有令就随时可以听令为其服务效力的苏联奸细。后来又据国外媒体曝料,江当上国家最高领导人以后,在一次对俄罗斯访问时,俄总统叶利钦专门把那位过去曾是江的情报联络人的情人,苏联克格勃女特工克拉娃,请出来与江单独见面,让他俩重叙旧事旧情,以此提醒江必须还要继续为伟大的俄罗斯效力服务(据说日本有杂志刊登了江与克拉娃私下会面的照片)。

而江也果然不负叶利钦和俄国人众望,在所谓保障北方安全和与俄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名义下,把黑龙江和额尔古纳河对岸及乌苏里江以东本属于中国领土主权、相当于40多个台湾省面积的150多万平方公里中国北方领土,以法律的条约形式拱手相让、白白奉送给了俄罗斯。如果此事属实,完全可以证明江不仅是一个卖身投靠日伪并在抗战胜利后受到国民党当局通缉的汉奸,而且还是一个打入中国党政军最高核心领导层内部出卖国家领土主权的苏俄奸细,所以才使他有“二奸”之“美誉”。

一九九八年在《海峡时报》披露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卖国的消息2003-9-30日又以笔名“钟国仁”在香港《明报》上发表评论文章〈江泽民要向中国人民交代的一件事〉。文章指出:“江泽民在其任内,做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而他以及他所领导的中共从来没有向全体中国人民解释交代的,这就是签署了中俄边界条约,承认了由不平等条约强加给中国的边界,从而导致被沙俄掠夺的国土永远丢失。”

程翔在文章强调:“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一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当于四十个台湾。”(编注:该文收录入程翔文集《漫漫爱国路》中第五十一页)在江泽民以前,中国历届政府,从蒋介石到毛泽东、邓小平,从未承认鸦片战争以来中俄两国间的不平等条约,前苏联领导人列宁曾三次(一九一九、一九二零、一九二三年)发表政府声明,要把沙俄侵占的大片国土归还给中国。直到江泽民一次性的大卖国,全都给了俄国。程翔提到的卖国条约是,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九日签订的《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条约构成了今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档。而这桩关系到国家领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泽民隐瞒,直到几年后,这个条约经俄方公布,中国人才得知江悄悄地出卖了大片国土。

江泽民卖国的消息被媒体披露后,引起海外华人的震惊和愤怒。中国社科院首任政治学研究所所长严家祺和中国宪法学会副会长于浩成教授二零零三年以“司法观察”的名义,向中国人大提交了诉讼状,控告江泽民。于教授表示:“江泽民是比袁世凯还大的卖国”我建议将江泽民雕刻成秦桧式碑文,让他永逺跪在被出卖的领土刻上,他的十大罪状。

------------

作者声明:我对发表控诉江泽民十大罪状负责,已作好应对各种危险的准备,吾乃79岁老朽,生何欢?死何惧?能在有生之年,为国除害尽微薄之力,视为终生之幸矣。

特邀请外国记者在两会结朿的总理的记者招待会上,把江泽民的十大罪状,捅给总理,效仿薄熙来案例,加速江泽民的死亡。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