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交辉喜迎春 元宵晚会庆新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332)今年,元宵节和情人节的双节交辉,为2014农历新年-马年,带来了吉祥的征兆,当日晚间,在加拿大渥太华华人社区举行了大型元宵晚会庆新年活动。请看本台记者安妮的报导。

拥有十多年历史的渥太华民间华人舞狮表演,为庆新年晚会拉开了帷幕。渥太华市议员、驻加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官员、多个社区团体代表及现场来宾近300人出席了晚会。加拿大民主改革国务长Pierre Poilievre为晚会发来了贺词。

驻加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总代表夫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和睦安康,马年行大运。

加京国语学校学生,表演了色彩缤纷的中华历代衣冠服饰秀,让人们大饱眼福的同时,带来了一缕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清新韵律。

渥太华市议员玛丽安•威尔肯森(Marianne Wilkinson)女士称颂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美好与珍贵。

“服装秀展现了不同的朝代服饰,非常美妙,非常漂亮。非常高兴能够看到,古老的中华传统文明的再现。”

渥太华大都学院的学生为来宾展现了自己创作的民族舞蹈及武术、武功表演。

卡拉OK流行乐表演唱,为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才华的好机会。

晚会幸运大抽奖,牵动了每一位在场来宾,为人们带来好运连连。

渥太华Nepean-Carlton选区办公室主任 安迪陈王(Andy Chen Wang):“非常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团圆,因为今天是我们的正月十五,是我们吃元宵的时候,我们今天这么多人一起庆祝情人节和团圆在一起,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