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彻大悟 军人扮“邯郸”受炮炸 罚己求婚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职业军人钟铭哲和女友认识3年,分手3次,大彻大悟后,钟铭哲今天元宵节扮演肉身邯郸,挺身接受炮炸,借此惩罚,向女友求婚

据中央社报导,同是68年次的职业军人钟铭哲、郑琇瑛,3年前认识,2人分分合合,4个月前,钟铭哲彻底觉悟,认为郑琇瑛勤俭持家,才是适合的老婆,于是利用元宵节炮炸邯郸爷向她求婚

台东元宵节炮炸邯郸爷,今天出现不一样的肉身邯郸,手上的榕树叶换成一束粉红色玫瑰花,头上绑着“为爱而战”布条,钟铭哲自信的接受炮炸。

人群中的郑琇瑛,双眼望着神轿上的肉身邯郸,担心鞭炮炸伤了“邯郸”,炮手问她“会不会心疼”、“还要不要再炸”,女生则害羞的低头。

钟铭哲说,头上绑着“为爱而战”就是要宣誓爱情,接受鞭炮轰炸,很痛,才能刻骨铭心,同时惩罚自己过去不懂得珍惜、体贴女友。

围观祝福的民众感动的说,经过这个考验,相信以后男子会以生命保护女友。

郑琇瑛点头接受男友的求婚,害羞的说“看他被炸,很心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