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议会复会 施政报告被批无新意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今天卑诗省府复会,自由党也提交了施政报告,再次承诺规划经济增长,通过开辟外国液化天然气市场,开发新矿藏等。反对党就批评报告“了无新意”。

星期二卑诗春季省议会正式开始,省督古桑(Judith Guichon)宣读了今年的施政报告。省自由党政府再次承诺将节约成本,平衡预算,与教师达成十年协议以及提高技能培训,减少政府繁文缛节等政纲。

其中省府第一次承诺会提供一份十年交通运输计划,以满足未来需求。

其余政纲内容包括:再次承诺液化天然气的开发将创造10万工作岗位,偿还省级债务,并制定发展框架,包括税务制度,环保规则以及为原著民带来的收益。

承诺推出新的水资源可续法案和酒精改革,也承诺将对华裔历史错误道歉。

对此反对党政府表示不满,认为施政报告了无新意,没有解决省民实质问题。

省新民主党党领狄德安:“短期内,他们没有提出(有效)计划,没有远景,只是要解决他们的政治问题 ,而没有提出解决省民问题的方案。”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