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李阳被前妻爆曾在东莞嫖娼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与他的美国太太打了两年多的官司后,好不容易于今年2月3日由北京市朝阳法院宣判离婚。不料事过才10天,这对欢喜冤家又闹上了离婚分产争议听证会。

据《中国经营报》2月13日报导,当天上午李阳与kim离婚财产纠纷案在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开庭。双方发生纠纷的焦点是,李阳认为之前法庭裁决的应该向Kim支付的财产折价款人民币一千二百万元已付清,而Kim只承认其中260万为符合法律规定的赔付。此外,kim这次新举证了李阳东莞嫖娼、重婚等新证据,案件将进一步审理。

李阳离婚案分产的听证会结束后,李阳在法院门口对前往采访的《新京报》记者说: “该给的钱我都给了,不信查她账上的确有1200万,Kim可以说无理取闹了。”

然而,Kim仅认可李阳通过法院汇给她的260万,对于剩下的900余万,她认为,其中李宁曾汇给她的390万是可怜自己的钱,卖房给的500余万也不算。

对此,李阳表示,“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想,等法院判决吧。”他说这场婚姻自己学到很多,中美文化差异是夫妻难以调和的矛盾。

香港《成报》还报导说,李阳还向媒体派发了题为《一个美国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的文字材料,将他的前妻Kim描述成“性格有严重缺陷”的女人。李阳指,李金曾有两段失败婚姻。“第一次婚姻是嫁给一个美国银行家,被丈夫一巴掌扇入了游泳池;第二任以李金负全责而离婚,她丈夫获得所有家产”。

对于kim在庭外揭露李阳东莞嫖娼、重婚等新的指控,女方律师认为Kim准备的材料,并不会对本案结果有所影响。

李阳离婚案前情回顾

据陆媒报导,2011年10月24日,李阳的外籍妻子Kim向朝阳法院递交诉状起诉离婚。2011年12月15日在北京市朝阳法院开庭审理。当时,Kim表示李阳对其有家暴行为,而且在离婚诉讼中藏匿财产。

该案的审理经历了四次开庭,历时一年四个月。期间,李阳遭遇其妻子Kim多项指责,包括“家暴”“藏匿财产”以及“重婚”。案件的审理过程吸引了公众的强烈关注。

2014年2月3日上午,这宗离婚案在北京市朝阳法院宣判。法院认定李阳家庭暴力行为成立,判决准予李阳和妻子李金离婚,并判决李阳向Kim支付财产折价款人民币一千二百万元。

法院认为:李阳于2011年8月对李金实施的殴打行为,符合家庭暴力的构成要件,属于家庭暴力行为。法院由此判决李阳向李金支付5万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三个女儿均由Kim直接抚养,李阳按照每个孩子每年10万元的标准以年为单位支付抚养费, 直至三个孩子分别年满18岁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