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暴来袭 美东北降雪逾尺 扰乱上万航班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刚刚冰冻了美国南部的冬季风暴,从星期四开始向北移动。随之而来的强风暴雪和冻雨,导致联邦政府关闭,上万航班被取消和延误。

周三横扫美国南部的强大冰风暴顺北而上,在周四又给东北地区带来大范围强降雪和冻雨。

从首都华盛顿、巴尔的摩、费城、纽约到波士顿,周四凌晨开始陆续降下超过10吋的大雪。

弗吉尼亚州的Browntown周四早上的积雪厚度已经达到17吋(43厘米)。

周四当天,有超过5000次美国境内航班因此被取消。

一波又一波的冬季风暴,也给学校和家长带来很多烦恼。由于暴雪,很多学校不得不关门,使得分身无力的家长们到处寻找托儿所。学校也不得不考虑延长夏季课程来补课。

而在纽约市,公立学校在暴雪中仍然开课,招来民众一片抱怨。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预报显示,这场跨度从佐治亚直到缅因州的风暴系统,在未来两天内还将为美国东海岸地区带来30到46厘米的降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