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第2轮高层会谈 14日板门店举行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韩国统一部今天表示,韩朝将于明天(14日)当地时间10时在板门店韩国辖区“和平之家”举行第2轮高层会谈

据中央社引述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的报导,朝鲜今天透过板门店联络官向韩国提议举行第2轮高层会谈,韩国政府接受了这项提议。

据报导,与昨天进行的第1轮高层会谈一样,第2轮高层会谈的韩国首席代表是总统府青瓦台国家安保室次长金奎显,朝鲜首席代表是统一战线部副部长元东渊。

昨天上午10时,韩朝双方在板门店举行朴槿惠政府上台后的首次韩朝高层会谈,透过一系列协商,集中讨论了解决分隔韩朝两地的离散家属团聚问题、金刚山旅游重(启)会谈、停止相互中伤和敌对行为等。

双方在争议事项上未能缩小歧见。

朝鲜要求24日开始的韩国与美国联合军事演习“关键决断”延期至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20至25日)之后。

最后,朝鲜代表团于今天零时10分回到朝鲜区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