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风云》新年大收 中港票房破三亿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今年的贺岁档期,影坛巨星周润发演的《赌城风云》及《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同时上映,无碍票房成绩。日前一班《赌城风云》台前幕后齐聚一堂,庆祝中港票房大收,冲破三亿元。

由国际巨星周润发谢霆锋主演的贺岁片《赌城风云》,香港票房突破3千万元,大陆票房更录得三亿三千万。电影公司在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新年团拜,庆祝票房大收。发哥、霆锋及导演王晶三人更在台上大放笑弹

香港演员周润发:“因为他的出现令我身体好了,瘦了30磅,其实不要跟晶哥太亲近,为什么呢?因为跟着他又吃又喝就变成他那个大肚皮,我以后就不用拍戏了,所以霆锋下部戏要跟着我,我一定会瘦身好过他。”

香港导演王晶:“下一部有办法,霆锋去赌你去打。”

香港演员周润发:“打什么,泰拳啊!”

深受观众喜爱的发哥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再接拍电视剧,他说如果剧本合适会考虑。

香港演员周润发:“如果时间允许我每天大概8小时、9小时可以吧,你需要休息12小时,有这个条件可以,一个星期工作五天也行。”

染了一头金发的霆锋则透露最想和发哥拍枪战电影,因为对发哥拿枪有情义结。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