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串暴雪侵袭纽约 旧雪未化新雪又来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楚玉:纽约今年冬天的暴雪真是一波接一波。从周三晚上开始一直到周四早晨,又有一股冬季风暴来袭。

金然:这次的风暴会覆盖包括大纽约三州地区在内的美国东北部,预计降雪的深度会达到10英寸。请看详细报导。

今年纽约市的降雪多的超出预料,给纽约人带来很多困难,天气又冷多温少,造成路面积雪化了又冻,让纽约人饱尝冰天雪地之苦,但是,这还没有结束。

从13号凌晨开始,华盛顿DC到波士顿一线都会降雪,积雪深度预计达到10英寸,13号早晨,一些航班可能会取消,路面交通也可能受到影响,除汽车行驶的路面外,长岛铁路和北线铁路也很可能出现延误。

而且,如果这股风暴改变方向,从海上吹来,还可能使这场暴雪成为雨夹雪。但无论怎样,它势必造成交通延迟和路面湿滑。

通常来看,大雪过后,纽约市西部和北部郊区的积雪深度要比市区更深,但无论您身处何方,暴雪来临,您在出行前一定要做好出行计划,并注意防雪和防寒。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