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人眼:连自己房子都保不住的人也保不住钓鱼岛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讯】 看了司马当先生的《2014.02.05微博打捞》,看到其中其中有这样的描述:

“@硬爆料:“中国人是猪,不侵犯到自己的利益,就光知道埋头赚钱,谁死都和自己没关系。一旦伤害到自己了,马上就惨叫,叫得简直哭天抢地,然后一个大白馒头扔过去,立马又焉了,别人喊的时候,他依然埋头吃喝。”

@袁裕来律师【雷锋家乡的强拆:很残酷】1、去年12月,有被拆迁人死亡。至今死因不明。2、起诉省政府,长沙中院不受理。3、不服补偿安置起诉,长沙中院判决认为,应向政府申请裁决。申请裁决,省政府告知应向法院起诉。向法院起诉,政府在法庭上主张,应向政府裁决。4、房子已被强拆。 http://t.cn/8kfFEFK

看过之后深有感触,连自己房子都保不住的人,还想保住钓鱼岛?一个人只能先有能力保住自己身边的东西,才能保住离自己远些的东西,这难道不是常识?

房子说平就平了——谁让土地不是你自己的呢?!

房子说平就平了——还有闲心大喊保住钓鱼岛

如果这是我们自己的土地,我们必以死捍卫!

如果我们只是租住的一个租户,房子有什么问题还是找房东,让房东自己去解决吧!

所以关键是:我们到底是“主人”还是受剥削的奴仆?我们到底是房东还是租客?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